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秦升點射崔明安世界波 總分5:0 一方晉級四強

2018年07月24日21: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19:35,2018賽季中國足協杯第六輪次回合比賽展開爭奪,四川九牛回到主場成都龍泉驛足球場迎戰大連一方。上半場,汪晉賢在禁區內造成九牛隊員手球犯規,秦升點射建功,一方1-0領先﹔下半場崔明安世界波破門為一方擴大比分。最終,大連一方客場2-0戰勝四川九牛,以兩回合5-0的總比分昂首晉級足協杯四強。

第25分鐘,趙學斌背對球門胸部停球轉身凌空射門動作一氣呵成,四川九牛門將金文鑫單手奮力將球拖出橫梁。

第32分鐘,單夏路在一方半場斷球成功利用腳下頻率的變換突破防守在禁區線附近遠射,球偏出門柱。

第40分鐘,一方率先打破僵局!閆鵬禁區內射門被金文鑫扑出,汪晉賢試圖補射被對方拉倒,裁判哨響並指向點球點﹔秦升主罰利用節奏上的變化輕鬆騙過九牛門將。九牛0-1一方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3分鐘,崔明安為一方再下一城!一方左側角球傳入禁區被王金良頭球解圍,崔明安禁區左側不等皮球落地一腳凌空抽射,皮球在門前彈地后飛入球門!九牛0-2一方。

第69分鐘,四川九牛獲得禁區前沿位置極佳的任意球機會,於子千站位較好,穩穩抱住了九牛的直接射門。

第72分鐘,董岩鋒右路拿球內切到禁區弧頂位置左腳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88分鐘,黃准在一方禁區內半轉身掃射,被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一方防線化解險情。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一方客場2-0九牛。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四川九牛:18-金文鑫/2-王炯、3-黃准、31-劉力(第61分鐘,16-李恩典)/29-余迪(第59分鐘,32-於成磊)、8-單夏路、37-李尚、27-張晨、28-邱實/10-阮君(第59分鐘,9-韓家寶)、12-王金良

大連一方:19-於子千/22-董岩鋒、25-晉鵬翔、3-單鵬飛、12-周挺(第33分鐘,21-劉映辰)/29-孫鉑(第46分鐘,38-楊芳志)、16-秦升、14-閆鵬、26-崔明安、20-汪晉賢(第68分鐘,11-孫國文)/33-趙學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