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被天津權健逼平 北京人和連續四輪不勝

趙曉鬆
2018年08月13日08: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和連續四輪不勝

中超聯賽第17輪昨晚展開最后一場爭奪,北京人和隊主場3比3被天津權健隊逼平,遭遇連續4輪不勝。

是役,因在與廣州恆大隊比賽中踢人而被禁賽5場的外援費爾南德斯解禁復出,為人和隊的中場增加了厚度。開場后,人和隊借主場優勢大舉進攻,王剛、饒偉輝、向漢天連續錯失禁區內的進球機會。第25分鐘,羅歆在本方禁區內處理球時過於猶豫,王曉龍斷球后小角度射門得手,權健隊1比0領先。10分鐘后,權健隊外援帕托在禁區內推射再入一球。上半場結束,權健隊兩球領先。

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后,人和隊在下半場開場后通過犀利的邊路進攻多次撕開權健隊防線。第47分鐘,尼扎木丁右路突破后傳中,埋伏在球門區內的馬西卡在混亂中推射破門,人和隊追回一球。第65分鐘,權健隊球員禁區內手球犯規,迪奧古操刀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扳平。僅僅4分鐘后,尼扎木丁再次從右路送出妙傳,馬西卡禁區內搶點攻門得手,人和隊以3比2領先。不過,士氣正盛的人和隊很快遭遇打擊:先是第79分鐘,劉健因故意肘擊對手被紅牌罰下,人和隊隻能少一人作戰﹔緊接著,權健隊的楊旭利用人和隊后防線失誤將比分扳平。比賽最后時刻,人和隊后防線多次遇險,最終艱難地守住了平局。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