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羽毛球男團半決賽中國隊勝中國台北隊 決賽將戰印尼

2018年08月21日23: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1日,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羽毛球男子團體半決賽結束,在石宇奇首戰失利的情況下,李俊慧/劉雨辰、諶龍、張楠/劉成各勝一場。中國隊3-1逆轉戰勝中國台北隊,與印尼隊會師決賽。

中國隊的派出的三位單打選手是石宇奇、諶龍和林丹,兩對雙打選手是李俊慧/劉雨辰、劉成/張楠。中國台北隊的三位單打選手是周天成、王子維和許仁豪,兩對雙打選手是陳宏麟/王齊麟和李哲輝/李洋。

首場比賽石宇奇0-2不敵周天成,中國台北隊1-0領先。第二場比賽,李俊慧/劉雨辰積極進攻,2-1逆轉戰勝陳宏麟/王齊麟,中國隊把比分扳成1-1。第三場比賽是諶龍頂住壓力,2-1逆轉戰勝王子維,助力中國隊2-1比分反超。第四場比賽,張楠/劉成乘勝追擊,2-0拿下李哲輝/李洋,中國隊3-1中國台北隊,挺進決賽。

另一場半決賽,東道主印尼隊3-1戰勝日本隊,中國隊與印尼隊將在北京時間22日晚展開決賽的爭奪。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