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中國隊獎牌數突破200

周婉琪 許蓓
2018年08月29日07: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獎牌數突破200

  綜合消息

  廣州日報雅加達8月28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許蓓) 中國軍團今天在雅加達亞運會豪取11金,其中中國田徑隊勢頭最猛,拿下四項冠軍。王春雨在女子800米決賽中摘金,幫助中國隊時隔24年再次收獲該項目的金牌。這枚金牌也使得中國代表團在本屆亞運會的獎牌數正式突破200枚,意義重大。

  張心妍在射箭女子個人反曲弓項目中奪金,打破韓國隊對該項目的壟斷之勢,爆出冷門。在自行車場地追逐男子團體決賽中,中國隊奪得冠軍。“媽媽選手”蔣文文、蔣婷婷在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中摘金,這是兩人的第六枚亞運會金牌。

  中國軍團“夢之隊”沒有讓人失望,國乒毫無懸念地拿下男子和女子團體兩枚金牌,在跳水賽場上,男子雙人三米板決賽中,中國組合曹緣/謝思埸奪冠,在女子雙人十米台決賽中,中國組合掌敏潔/張家齊也以絕對優勢奪冠。

  另外,亞運會男子水球循環賽繼續進行,中國隊以17比5完勝沙特隊,以3勝1負結束小組賽晉級八強。

  至此,中國軍團尚未達成百金收獲,截至今日,中國之隊在亞運會獲得了97金64銀45銅。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