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鐵人三項

仲夢穎奪得銀牌

2018年09月01日05: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雅加達8月31日電  (記者王霞光)31日,在雅加達亞運會鐵人三項女子個人項目的比賽中,中國隊選手仲夢穎以2小時01分16秒的成績獲得銀牌,日本隊選手高橋侑子以1小時59分29秒的成績奪冠,另一名中國隊選手張一獲得第四名。

  比賽在巨港進行,高溫高濕的天氣給參賽選手帶來巨大的挑戰。對中國隊選手而言,本次比賽的結果略有遺憾但也有收獲。仁川亞運會中國隊選手在女子個人賽項目上獲得銅牌,本屆亞運會收獲銀牌稍有進步。

  9月1日,本屆亞運會鐵人三項將展開男子個人賽,中國隊選手姜智航、李明旭將出戰。9月2日,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將產生本屆亞運會最后一枚金牌。

  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秘書長、本屆亞運會中國鐵人三項隊領隊陳笑然表示:“中國隊將全力以赴,力拼獎牌。特別是在混合接力項目上,我們將爭取佳績。”本屆亞運會,中國隊共有6名鐵人三項選手參賽。陳笑然說:“中國鐵人三項隊有信心成為一支勁旅。”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1日 06 版)

(責編:王仁宏、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