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鄭軼

2018環邢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發槍

2018年09月04日11: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記者鄭軼)2018“邢台大峽谷杯”環邢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七裡河體育公園鳴槍發車。在為期3天的比賽中,來自中國、哥倫比亞、意大利、美國、澳大利亞、玻利維亞、阿爾巴尼亞、白俄羅斯、菲律賓、印度尼西亞、芬蘭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24支隊伍、138名車手將展開爭奪。

連續舉辦兩屆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后,環邢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今年正式升級為UCI2.2級。本次比賽時間設3個賽段,途經全市10個縣(市、區),路線設計涵蓋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賽所有類型,比賽全程總距離約398公裡。其中, 邢台威朗職業自行車隊作為東道主車隊首次亮相。

3日的第一賽段結束后,美國杰裡百麗P/B瑪吉斯洲際隊車手阿爾弗雷多憑借在第二個沖刺點與終點沖刺兩個第二名,穿上沖刺綠衫﹔哥倫比亞曼薩納洲際職業隊車手薩拉薩·阿爾貝羅搶得爬坡圓點衫﹔最佳亞洲車手歸屬於雲南綠山園林洲際自行車隊的普拉什米·哈米德。

本次比賽經國際自行車聯盟和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河北省體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辦,河北省體育局自行車運動管理中心、邢台市體育局和邢台市橋西區、橋東區、邢台縣、沙河市、內丘縣、臨城縣、南和縣、平鄉縣、廣宗縣人民政府以及邢台市開發區管委會共同承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