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高爾夫發展計劃啟動

2018年10月12日04: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李碩)11日,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校園高爾夫發展計劃”新聞發布會暨紅英小學高爾夫課程啟動儀式,在北京市海澱區紅英小學唐家嶺校區體育館舉行。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推出“校園高爾夫發展計劃”,著眼於普及傳播高爾夫球文化,從高爾夫球體育課、課后課/興趣班、校園俱樂部和校隊著手,幫助學校培養高爾夫球運動技能教師,提供高爾夫球教材、教輔用書和視頻,建立高爾夫球體育課程教學和考核標准,提供教學、比賽/活動器材並建立相應標准,建立校園高爾夫球俱樂部、校隊、校園/校際聯賽。

  該計劃的目標是到2022年將開設高爾夫球體育課的學校擴大到2500所,中小學生參與高爾夫運動的人數達到100萬人。北京市海澱區紅英小學作為“校園高爾夫發展計劃”首個試點學校,將高爾夫球體育課納入四、五年級體育必修課,並建立高爾夫校園俱樂部,同時將承擔“校園高爾夫發展計劃”的標准化課程研發和教學實踐的任務。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2日 23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