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舉重世錦賽:呂小軍、李大銀奪金 鄧薇攬三金破紀錄

2018年11月06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呂小軍在比賽中

人民網11月6日電(段星宇) 2018年世界舉重錦標賽(以下簡稱“舉重世錦賽”)當地時間5日在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比賽繼續進行。中國選手呂小軍摘得男子81公斤級比賽總成績金牌並打破總成績世界紀錄,李大銀獲得該級別挺舉金牌。中國選手鄧薇則在女子64公斤級比賽中獨攬三金,並刷新世界紀錄。

當日率先進行的男子81公斤級抓舉較量中,34歲老將呂小軍開把便取得成功,第二把順利拿下168公斤。首次征戰世錦賽的小將李大銀同樣開把成功,並在第二把叫出168公斤,打破世界青年紀錄。

女子64公斤級,中國隊女將鄧薇在抓舉第二把穩穩舉起110公斤,並在第三次試舉叫出最高的112公斤,順利取得抓舉金牌。

本屆舉重世錦賽總共20個級別已結束10個,中國隊以12金14銀10銅高居金牌榜與總成績第一位。

(責編:段星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