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八強戰 北京隊四戰連捷

2018年11月26日04: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李長雲)25日,2018—2019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比賽戰罷第四輪,北京隊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客場以3︰1戰勝江蘇男排,取得八強戰四連勝。本輪比賽其他3場比賽的結果是,上海隊以3︰0戰勝河南隊、山東隊以3︰0戰勝浙江隊、八一隊以3︰1戰勝四川隊。

  北京隊與江蘇隊的比賽,是本輪焦點之戰。老牌勁旅江蘇隊有國手張晨和劉向東,新賽季還引進了黑山籍外援博伊奇,球隊的實力大增。而上賽季聯賽亞軍北京隊新賽季志在爭冠,實力不俗。本場比賽首局雙方爭奪激烈,北京隊雖然率先拿到局點,但卻沒有把握住機會,以24︰26先輸一局。北京隊從第二局開始就完全掌控了場上局面,連扳3局取勝。北京隊接應江川發揮出色,拿到28分,為全場最高。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26日 23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