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主帥施密特:平局可以接受

韋驊、朱青
2018年11月26日08:2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主帥施密特:平局可以接受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記者韋驊、朱青)在25日進行的2018賽季足協杯決賽首回合較量中,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場與山東魯能泰山隊1:1戰平,賽后國安主帥施密特表示,平局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結果。

  本場比賽魯能前鋒塔爾德利在上半場利用點球幫助客隊取得領先,下半場國安同樣依靠點球由巴坎布將比分扳平。對於這樣的結果,施密特說:“今天是戰斗的第一部分,這個比分我們可以接受。我們當然更希望取得比賽的勝利,但我想這樣的比分在第一回合結束后還有很多可能性。”

  “下面就是恢復准備下一場比賽。下一場一定會像今天一樣困難,但我們會像今天一樣拼盡全力。今天過后,我對於我們拿下這個冠軍更有信心了。”

  比賽中,巴坎布因手球送給對方一粒點球,但自己后來又將功補過。在評價他的發揮時,施密特說:“他今天其實在攻守兩端為球隊付出了很多,在打門的時候欠缺一些運氣,但他和其他隊員一樣,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雙方次回合的較量將於30日移師濟南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