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小組賽末輪內馬爾將首發登場

2018年12月11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小組賽末輪內馬爾將首發登場

  新華社巴黎12月10日電 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將在11日的歐冠聯賽最后一輪小組賽中客場挑戰貝爾格萊德紅星,此前因傷被提前換下的巴西球星內馬爾將在這場事關小組出線名額的關鍵戰中代表“大巴黎”首發登場。

  巴黎聖日耳曼隊主教練圖赫爾在10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說:“如果在今天的訓練中一切順利,顯然他(內馬爾)將出戰本場比賽。”隨后內馬爾正常參加了全隊合練,意味著他將首發出戰與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比賽。

  巴黎聖日耳曼在本月2日的法甲聯賽中客場2:2戰平波爾多,11月在友誼賽中腹股溝拉傷的內馬爾下半場疑似傷情復發,隻能被提前替換下場。

  巴黎聖日耳曼目前以8分排名C組第二,落后那不勒斯1分,客場擊敗貝爾格萊德紅星將確保“大巴黎”小組出線。

  內馬爾的鋒線搭檔姆巴佩在發布會上強調了巴西人的重要作用,“陣容裡擁有他,這對我們而言是個巨大優勢,我們會在周二(11日)的比賽裡看到他的全部水准。”

  貝爾格萊德紅星在本賽季歐冠主場比賽中未嘗敗績且未丟一球,圖赫爾對於對手在主場的出色表現也心知肚明。

  “從這裡帶走勝利是一個巨大挑戰,這並不容易。我們不去考慮誰在這裡做過什麼,我們有機會在這裡決定自己的表現。”圖赫爾說,“我們尊重這裡的主場氛圍以及對手的水平,也需要拿出好的表現。”

  本組另一場比賽將在利物浦與那不勒斯之間展開,“紅軍”同樣需要在安菲爾德球場拿到三分以延續晉級16強的希望。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