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新帥斯塔諾:北京像家 喜歡接受挑戰

劉大偉
2018年12月20日08:2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塔諾:北京像家 喜歡接受挑戰

  “北京就像我的家一樣,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工作了!”昨天,北京人和隊新帥斯塔諾在豐台體育中心亮相並接受記者採訪。隨后他前往訓練基地和人和隊球員見面,這位曾經的北京國安隊和北京北控隊主帥此番第三次登陸京城,開啟了他在人和隊的執教生涯。斯塔諾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喜歡接受挑戰,希望能率領人和隊在升入中超后的第二個賽季打出好成績。

  首先談到重回京城執教的原因,斯塔諾用“回家”來形容。“當我踏上北京的土地,這裡就像家一樣親切。能有這樣一次寶貴的機會重返北京,而且執教的是一支中超球隊,我很珍惜,我會努力抓住這次機會!得知我來人和隊執教后,以前我在國安隊和北控隊帶過的很多球員都給我發來短信,我和他們一直保持聯系,這是一段美妙的記憶。”

  “在塞爾維亞能收看到中超比賽,我每周都會觀看,對中超十分關注。此外我在率隊時,與人和隊多次交手,我很了解和熟悉隊中的每個人。這些都是我的優勢。”斯塔諾承認,中超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全世界都知道中超呈上升態勢,眾多大牌球員和知名外教紛紛來到中超,在中超執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但我已經准備好了接受這份挑戰!”

  人和隊在前主帥普拉薩的帶領下,本賽季取得第八名的不俗成績。“今年人和隊有一個美妙的賽季,這讓我對明年更加有信心。對於球隊我不會做大的改動,我隻需要在小的方面做一些升級。我希望將我個人的風格注入到球隊中,我對球隊的要求是要打出自己的風格,我希望明年的成績好於今年。”斯塔諾透露,他希望能夠在鋒線上進行補強,不過這還要與俱樂部進行商討,目前他首先要做的是了解和熟悉每個球員。

  對於“升班馬”而言,第二個賽季的難度往往比第一個賽季要大。對此,斯塔諾很清楚。他自信地說:“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壓力,隻有我能給自己壓力。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有激情的教練,我會力爭用我的激情感染隊員,讓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我認為工作就是工作,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成績自然不會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