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男排勝山東男排獲十連勝 提前鎖定聯賽四強

黃志陽
2018年12月24日08:1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男排提前鎖定聯賽四強

在昨天進行的本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復賽第10輪較量中,北京汽車男排主場3比1力克山東隊,從而以十連勝的優異戰績提前4輪鎖定四強席位。這也是北汽男排連續第八個賽季晉級聯賽半決賽。

一個多月前,北京隊曾在客場3比2驚險逆轉山東隊,當時替補上陣的二傳小將劉澤發揮出色。本輪坐鎮光彩體育館,北京隊主帥劉旭東安排劉澤擔綱主力,外援蒂略和萊昂納多搭檔主攻。面對遣上“全華班”的山東隊,北京隊貫徹發球破攻戰術,大部分時間佔據主動,最終以3比1獲勝,復賽階段仍保持不敗。

此役頂替江川出任接應的張秉龍得到13分,被評為單場最佳球員。不過,他賽后坦言自己的表現隻能算中規中矩,“從主攻改打接應,我還處於過渡和適應期,畢竟右翼進攻的感覺跟左翼不太一樣。當然,對手對我打新位置的情況不夠了解,接下來我要做好應對困難的准備。”此外,盡管率隊提前入圍四強,但劉旭東平靜地表示,“進入四強僅是完成了初步目標,我們想爭取更好的排位,因此后面的比賽還需認真對待,不能鬆懈。”張秉龍則稱,目前全隊競技狀態尚可,但存在一些傷員,最近兩場比賽我們都在輪換陣容,相信多人打球對后面的硬仗會有幫助。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