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隊取得四連勝

2019年01月04日05: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1月2日電  (記者王子江)本賽季英超聯賽2日進行了第二十一輪的6場比賽,曼聯隊在客場以2︰0擊敗紐卡斯爾聯隊,主帥索爾斯克亞上任以來四戰四捷。

  索爾斯克亞上任以來,曼聯隊前三場比賽贏得相對輕鬆,3場比賽共打進了12個球。但面對紐卡斯爾聯隊的全力防守,曼聯隊始終找不到破門良機,直到第六十四分鐘,拉什福德主罰任意球,紐卡斯爾聯隊門將杜布拉夫卡扑救脫手,剛剛上場的盧卡庫跟進將球打進。第八十分鐘,盧卡庫和桑切斯巧妙配合后,拉什福德得球破門,將比分變成2︰0。

  曼聯隊目前積38分仍然位居積分榜第六,但是與第五名阿森納隊的差距隻有3分,落后第四名切爾西隊6分。

  切爾西隊在主場斯坦福橋對陣南安普敦隊,整場比賽切爾西隊掌握了70%的控球率,但整體表現令人失望,全場最有威脅的一次射門來自阿扎爾,結果這次射門被第一次在英超亮相的對方門將古恩扑住。兩隊最終以0︰0戰平。這是南安普敦隊過去11場比賽中第一次城門不失,但得到這寶貴的1分后,他們仍然從倒數第四的位置下降1位,跌到降級區,因為原來的倒數第三伯恩利隊當天在客場以2︰1戰勝了墊底的哈德斯菲爾德隊。

  在當日其他幾場比賽中,伯恩茅斯隊以3︰3平沃特福德隊,西漢姆聯隊以2︰2平布萊頓隊,狼隊以0︰2負於水晶宮隊。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04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