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中國公開賽資格賽落幕

10名中國球員晉級正賽

2019年02月22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1日電 (記者李碩)2019斯諾克中國公開賽資格賽當地時間20日在英國落幕。在第三天的比賽中,中國球員李行和呂昊天分別戰勝各自對手,順利晉級正賽。至此,共有10名中國球員通過了資格賽的考驗,將在4月的北京亮相中國公開賽正賽。

  李行的對手是本賽季重返職業賽場的喬丹·布朗,李行展現出了火熱的進攻狀態,6局比賽中有一局單杆打出99分,兩局單杆打出73分,以6︰0輕鬆戰勝對手。小將呂昊天在前7局以5︰2領先,率先拿到賽點。雖然對手繆爾連扳兩局,但呂昊天在第十局抓住了機會,贏下了比賽,也順利獲得了正賽入場券。另外兩名中國選手陳飛龍和李遠則負於對手,無緣正賽。

  此前,傅家俊、梁文博、顏丙濤、周躍龍、袁思俊、徐思、魯寧和梅希文均已戰勝各自對手闖入正賽。中國球員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丁俊暉和肖國棟,將在中國公開賽正賽期間進行資格賽階段比賽。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將於4月1日至7日在北京舉辦。賽事總獎金為100萬英鎊,其中冠軍獎金為22.5萬英鎊。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2日 14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