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人和隊新帥稱已做足准備

趙曉鬆
2019年03月01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和隊新帥稱已做足准備

  今天,2019賽季中超聯賽將拉開大幕。在首輪比賽中,上賽季排名聯賽第八的北京人和隊將客場挑戰勁旅山東魯能隊。在昨天進行的賽前發布會上,人和隊新帥斯塔諾表示,經過兩個月的冬訓,球隊已為新賽季做足准備。

  去年年底,斯塔諾從西班牙教練普拉薩手中接過人和隊的教鞭。談起和隊員們兩個多月來的相處,斯塔諾說:“我和球員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整個隊伍很有拼勁,我對球員在冬訓期間的表現非常滿意,我們要在比賽中把拼搏精神展現出來。”

  在剛剛過去的休賽期,人和隊在轉會市場上格外低調,外援方面僅用前尼日利亞國腳阿盧科替代穆坎喬,內援方面則在流失了上賽季主力邊前衛王剛后補充了張文釗。斯塔諾透露,張文釗和阿盧科肯定會出現在18人大名單裡,但他們都是剛到隊裡,和球隊磨合的時間很有限,所以如何使用他們要在比賽當天決定。

  由於魯能隊是上賽季中超季軍和足協杯亞軍,因此人和隊面臨嚴峻挑戰。值得一提的是,斯塔諾執教國安隊和大連阿爾濱隊時,曾率隊與魯能隊交手3次且均獲勝。此外,上賽季人和隊在與魯能隊的兩次交手中均逼平了強大的對手。但在斯塔諾看來,足球場上變化無常,過去的美好經歷畢竟已成回憶,球隊應該專注當下的備戰。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