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1/8決賽次回合將打響 傷殘“紅魔”會否現奇跡

周婉琪
2019年03月05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傷殘“紅魔”會否現奇跡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2018-2019賽季歐冠1/8決賽將展開次回合的較量,8強的一半席位將在本周誕生,焦點無疑是曼聯能否翻盤“大巴黎”。

  曼聯首回合在主場以0比2落后,“大巴黎”雖僅剩姆巴佩也弄得夢劇場雞犬不寧。次回合“大巴黎”主場作戰,卡瓦尼有望復出,“紅魔”更難被看好,而且曼聯如今傷兵滿營,馬夏爾、馬塔、桑切斯等有多達10名球員有傷在身,中場核心博格巴還染紅停賽。不過,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用1999年曼聯奇跡奪得3連冠的往事鼓舞隊員,事實上,“紅魔”如能再打進兩球就有希望。

  衛冕冠軍皇馬也會登場,一周內遭巴薩“雙殺”,國王杯出局,西甲爭冠無望,他們就剩下歐冠這根救命稻草了,一旦翻船,相信索拉裡帥位難保。當然,皇馬是主場作戰,在交手戰績上佔據絕對優勢,不過拉莫斯停賽,皇馬的后防要更加謹慎。

  另一支英超球隊熱刺則是要阻擋被對手翻盤,雖然他們要挑戰多特蒙德的“魔鬼主場”,但后者的狀態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德甲榜首岌岌可危,而此前對陣多特取得3連勝的熱刺一旦取得客場進球就很有望晉級。

  歐冠1/8決賽次回合對陣

  ●北京時間3月6日04:00

  皇馬  VS 阿賈克斯(首回合比分2︰1)

  多特蒙德VS 熱刺(首回合比分0︰3)

  ●北京時間3月7日04:00

  巴黎聖日爾曼VS曼聯(首回合比分2︰0)

  波爾圖  VS羅馬(首回合比分1︰2)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