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斯塔諾堅信人和隊會越來越好

趙曉鬆
2019年03月08日08:3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塔諾堅信人和隊會越來越好

  北京人和隊將於10日在中超聯賽第二輪角逐中客場挑戰“升班馬”武漢卓爾隊。人和隊主帥斯塔諾昨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隨著幾名受傷球員的逐漸回歸,球隊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作為上賽季中甲聯賽冠軍,卓爾隊在中超首輪比賽中主場0比1輸給了北京中赫國安隊,不過卓爾隊在比賽中展現出了不俗的實力。斯塔諾透露,他已與隊員們一起在視頻分析會上回看了卓爾隊與國安隊的比賽,“我們對他們的特點有了一定了解,這幾天的訓練也都針對比賽做了一些部署。”

  首輪比賽,盡管人和隊客場0比1負於山東魯能隊,但球隊頑強的防守和犀利的反擊還是給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斯塔諾看來,人和隊還沒達到最佳狀態,朱寶杰、劉健、馬西卡等傷員的缺陣,以及阿盧科、張文釗等新援的磨合問題都需要時間去解決,“通過首輪比賽,我們對中超的節奏有了了解,相信球隊會越來越好。”第二輪戰罷,中超將迎來首個間歇期。斯塔諾表示,間歇期過后,人和隊將有多名球員傷愈歸來,球隊陣容也將更加完整。

  上賽季,人和隊的總進球數在中超排名倒數第二位。為解決進攻不力的問題,斯塔諾已經帶隊重點進行了進攻演練,並堅信本賽季球隊的進攻表現肯定會強於上賽季。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