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綜合消息:升班馬同奏凱歌 申花不敵華夏遭連敗

朱翃 郭敬丹
2019年03月11日08: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升班馬同奏凱歌 申花不敵華夏遭連敗

  新華社上海3月10日電(記者朱翃 郭敬丹)10日,2019中超聯賽第二輪比賽繼續進行。兩支“升班馬”武漢卓爾和深圳佳兆業同奏凱歌,另一場比賽中上海申花1: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繼同城德比告負后已是主場兩連敗。

  深圳佳兆業在首輪比賽中3:1力克河北華夏幸福,展示了不俗的戰力。此番他們坐鎮主場迎戰天津天海,卻讓對手獲得先機。第2分鐘,天海外援雷納爾迪尼奧一腳遠射,幫助客隊一球領先。

  比賽第86分鐘,天海球員糜昊倫門線前用手封堵對手攻門,不僅自己被紅牌罰下,還送給了佳兆業點球機會,普雷西亞多主罰命中。補時階段張遠中路搶點鏟射破門,幫助佳兆業2:1逆轉絕殺。

  當天另一支升班馬武漢卓爾同樣取得勝利。卓爾首輪雖然一球小負北京國安,但場上表現可圈可點。此役對陣北京人和,兩支首輪均告負的球隊志在取勝。

  兩隊上半場均無建樹,下半場第62分鐘,武漢卓爾利用定位球機會,由韓鵬飛打進球隊本賽季中超首球。最終,武漢卓爾憑借此球,取得了新賽季首勝。

  老牌勁旅上海申花則繼續低迷。上輪同城德比不敵上海上港后,此番繼續坐鎮虹口主場的他們雖然更換了五名首發球員,仍1: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遭遇開賽兩連敗。

  比賽第29分鐘,華夏幸福外援卡埃比右路過掉申花防守球員,推射遠角首開紀錄。不過申花很快由伊哈洛將比分扳平,這也是尼日利亞中鋒加盟申花后的首球。

  易邊再戰第64分鐘,尹鴻博左路傳中,申花球員栗鵬不慎漏球,右路拍馬趕到的董學升抽射近角得分,幫助華夏幸福再度取得領先。比賽中還有個小插曲,一隻貓咪在下半場“光顧”了球場,好在它迅速識趣離開,沒有影響到比賽進行。

  中超兩輪戰罷,“北上廣深”四支球隊取得兩連勝,泰達、人和、天海與申花遭遇連敗排在倒數。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