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繼續擔任國足主帥?卡納瓦羅:這事不著急

2019年03月26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繼續擔任國足主帥?卡納瓦羅:這事不著急

  新華社南寧3月25日電(記者韋驊、馬邦杰)中國男足25日以兩戰皆墨的成績結束了2019中國杯的征程,當記者在賽后問卡納瓦羅是否會在未來繼續帶領球隊時,意大利人給出的答案是:這事不著急做決定。

  15日,中國足協宣布廣州恆大主教練卡納瓦羅將率領中國男足征戰中國杯。在中國杯開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卡納瓦羅便強調自己是廣州恆大隊的主教練,對於未來是否會長期帶領國家隊這一問題自己無法給出明確的回答。在25日0:1負於烏茲別克斯坦之后,卡納瓦羅還是給出了相同的說辭:“這個事情不著急,有很多事情需要和足協、俱樂部商討。在這段帶領球隊備戰中國杯的時間裡,足協領導了解了我對球員的要求,我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我們有過適當的交流,但沒有確認任何事情,國家隊主教練不是一天就可以決定的。”

  對於自己的意願,卡納瓦羅表示,如果需要,自己會認真考慮國家隊主帥的職位。“國家隊主教練的壓力非常大,很多時候可能你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當然每支國家隊都是這樣。國家隊主教練的工作量是巨大的,當然這不會把我嚇到,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但有很多困難。中國隊的主教練責任非常重大,我會認真考慮,但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合作模式,我會繼續帶好廣州恆大隊。”

  從16日開始首堂訓練課到25日中國杯結束,卡納瓦羅與球員們相處了整整10天的時間,他表示在這幾天裡自己的收獲非常大。

  卡納瓦羅說:“這是一次全新的經歷,我個人收獲很大。雖然這不是一支完整的國家隊,比如武磊不在,但是能來的球員還是非常配合我的工作。盡管幾天的時間不會讓球隊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還是獲得了很多有用的東西,比如對球員和亞洲對手的了解。很遺憾,兩場比賽都輸了,但是不管怎麼說,這10天我都非常開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