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 劉詩雯收混雙第3冠

楊敏
2019年03月31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詩雯收混雙第3冠

  2019年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昨天在多哈決出混雙冠軍,由許昕與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組成的“昕雯聯播組合”在決賽中直落3局橫掃日本隊的森園政崇/伊藤美誠,順利拿下兩人組對以來的第3個公開賽冠軍。

  卡塔爾公開賽是下月布達佩斯世乒賽之前最重要的白金級公開賽,不少強隊都在混雙項目上派出世乒賽陣容進行演練。國乒將派出許昕/劉詩雯和樊振東/丁寧參加世乒賽混雙項目,但在卡塔爾公開賽上,代表國乒出征的隻有許昕/劉詩雯。在去年年底的奧地利公開賽上,許昕/劉詩雯連續擊敗了2017年杜塞爾多夫世乒賽的冠軍與亞軍,一舉奪冠。之后,他們又在匈牙利公開賽上再獲冠軍。

  在混雙進入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后,這個屆時將產生乒乓球第一枚金牌的項目受到國乒高度重視。“昕雯聯播組合”組對以來勝率達到100%,這將大大增加他們作為唯一組合代表國乒參加奧運會的機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