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中國公開賽開幕 丁俊暉盼望找回狀態

鄧涵予
2019年04月01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開幕,丁俊暉盼望找回狀態

  2019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3月31日在北京正式開幕。作為世錦賽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賽,本次公開賽也將決定世錦賽的種子席位。

  本屆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將於4月1日至7日在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這也是該項賽事在北京連續舉辦的第15年。

  丁俊暉(右二)與潘曉婷(左一)出席開幕式。主辦方供圖

  世界職業斯諾克協會主席杰森·弗格森評價道:“14年間,中國公開賽從北京這座偉大的城市開始,已經成為了全亞洲的旗艦賽事,現在是全球世界斯諾克排名賽第二大賽事,在國際賽歷中佔有重要位置,並將決定進入今年世錦賽的最終種子球員。這種驚人的發展非常了不起。”

  本屆賽事總獎金高達100萬英鎊,冠軍22.5萬英鎊,從首輪至1/4決賽起採用11局6勝制,半決賽採用19局10勝制,決賽採用21局11勝制,吸引了來自全球的72名頂級球星參與。

  眾多世界名將都會參賽。主辦方供圖

  世界排名前16名的選手中塞爾比、希金斯、特魯姆普、賓漢姆、羅伯遜、布雷切爾、威爾遜等名將悉數在列。

  在2005年比賽中,丁俊暉曾戰勝台球皇帝亨德利奪得冠軍。丁俊暉將此稱之為他職業生涯的“裡程碑”,也坦言每個賽季他都會把最好的狀態留在北京。雖然本賽季至今狀態略有起伏,丁俊暉對此表示已經盡力在調整:“希望自己能盡快找回狀態,更希望能夠突破歷史。”

  明日丁俊暉將迎來32歲生日,他將在明天19:30與張健康進行資格賽階段的角逐。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