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三分32中4創賽季最差 雅尼斯希望隊員擺正心態

劉晨
2019年04月02日08:2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三分32中4創賽季最差,雅尼斯希望隊員擺正心態

  北京首鋼男籃4月2日晚主場以83比94不敵深圳隊,系列賽大比分被追成2比2平。主教練雅尼斯賽后表示,今晚是本賽季三分命中率最差的一場,但球隊需要向前看,准備好第五場。

  首鋼隊外線失准。圖/Osports

  首鋼隊本場沒有讓對手得分破百,但自己前三節隻得到60分,全場83分也是季后賽最低。雅尼斯坦言,今晚的進攻出現了問題,“正如大家所見,上半場我們有許多大空位機會沒有投進。整個賽季的三分球,今晚應該是命中率最差的一場,尤其是上半場。對方因此得到了更多信心,他們的命中率也因此更高。”

  上半場15中1的效率,在下半場也沒有太大起色,全場首鋼三分球隻有32投4中。在雅尼斯看來,命中率失常並非體能造成的,“有很多的因素影響命中率,現在不是去分析的時候。今天的出手機會都是空位,而且都是投手,但籃球比賽就是這樣。”

  雅尼斯賽后重提了情緒管理問題,這也是他賽前向隊員強調的,但隊員的表現顯然沒能達到他所希望的。“我從第一天開始就說了,季后賽就是這樣。之前兩場贏了之后我也是這麼說的,誰能管理好自己的心態和情緒,誰就將更有優勢。”

  然而,雙方的終極一戰將在兩天后展開,首鋼隊沒有過多時間品嘗輸球的苦澀。雅尼斯已經把目光投向下一場:“現在最重要的是擺正心態,想想下一場比賽。在之前客場取勝之后我也說過,不管輸贏都不要去考慮之前發生的事情,現在我們就要考慮怎麼去打好下一場比賽,贏下下一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