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主帥:找回去年中超奪冠時的狀態,開局就得強勢

周蕭
2019年04月10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主帥:找回去年中超奪冠時的狀態,開局就得強勢

  佩雷拉要求隊員們開局就得強勢。圖/Osports

  北京時間明天下午5點半,上海上港將在客場與悉尼FC進行亞冠小組賽的角逐。目前積3分的上港希望本輪戰勝對手,獲得出線主動權。主教練佩雷拉表示,球隊需要找回去年中超奪冠時的狀態。

  上輪中超聯賽,上海上港主場2比3被重慶斯威掀翻。佩雷拉認為,在明天對陣悉尼FC的比賽中,球隊必須要做到“搶開局”:“這場比賽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發揮出我們自己的特點和最好水平,雖然是客場比賽,但絕不允許出現上輪聯賽上半場的情況,我們在開局就要顯得強勢。”

  佩雷拉透露,球隊已經做好功課,准備迎戰悉尼FC,“必須對他們的重點球員進行控制,而且要防備對手的傳中,也不能給他們太多遠射機會。”上港主帥承認,球隊本賽季的開局並不那麼順利,“我們要對陣容進行輪換,同時做好內部挖潛,希望我們能夠找回去年奪冠時的狀態,踢出自己風格的足球。隻要做到這些,我們就可以拿下3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