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綜合:蘇寧主場保持全勝 大連主場未嘗勝績

2019年04月22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蘇寧主場保持全勝 大連主場未嘗勝績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 中超第6輪21日結束了最后三場較量。江蘇蘇寧兩外援二度建功,幫助蘇寧5:1大勝廣州富力,延續新賽季主場全勝紀錄。大連一方則被重慶斯威1:1逼平,大連主場未嘗勝績。

  坐鎮主場的江蘇蘇寧取得夢幻開局,埃德爾第三分鐘率先破門。十分鐘后,富力隊托西奇頭球扳平,但隨后富力再無建樹。而蘇寧隊特謝拉上半場就二度建功,埃德爾下半時再下一城,最終由謝鵬飛將比分鎖定為5:1,蘇寧取得了新賽季主場的三連勝。

  目前客場保持不敗的大連一方在主場迎戰重慶斯威,他們憑借外援卡拉斯科的進球率先取得領先。不過此后重慶隊通過視頻助理裁判確認獲得了一次點球機會,外援費爾南多點球輕鬆扳平比分,大連隊主場兩負一平沒有勝績。

  另一場比賽中,武漢卓爾1:1戰平上海申花。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