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巴坎布點球建功 國安三線作戰8連勝

周蕭
2019年05月02日09:4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坎布點球建功,國安三線作戰8連勝

  巴坎布點球破門。

  北京中赫國安隊1日下午在足協杯第四輪比賽客場挑戰黑龍江FC,憑借巴坎布的點球建功,國安隊1比0擊敗對手,順利晉級下一輪的同時,迎來各項賽事8連勝。

  三線作戰的國安隊在這場和黑龍江FC的比賽裡對陣型和人員都進行了調整,球隊改打433,隻有巴坎布一人留在首發名單,其余10個位置均進行輪換。郭全博鎮守球門,劉歡、雷騰龍、於洋和金泰延組成后防線,張瑀的位置被前提到中場,他和巴頓、呂鵬組織進攻,巴坎布與侯永永、王子銘在前場沖擊。

  黑龍江FC的主場場地條件令國安隊隻能放棄傳控和陣地戰,他們在多數時間裡隻能通過長傳沖吊尋找機會。好在球隊並沒有花費太長時間就打破了僵局:王子銘第16分鐘的突破造成對手禁區內犯規,獲得點球,巴坎布主罰命中,為國安隊先拔頭籌。

  主隊在下半時增強了逼搶力度,比賽場面也從上半時的悶戰變為亂戰。伺機尋找反擊機會的國安隊在第68分鐘險些將比分擴大,可惜小將劉國博的兩次射門先后被對方門將和后衛擋出。此后雙方均未能再獲得進球,1比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