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羽毛球公開賽

中國隊收獲兩金

2019年06月10日04: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9日電  (記者孫龍飛)2019澳大利亞羽毛球公開賽9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落幕,中國隊獲得女單、混雙兩項冠軍。

  女單決賽中,中國隊選手陳雨菲僅耗時34分鐘便以2︰0輕鬆戰勝日本隊選手奧原希望,這是自今年全英公開賽以來陳雨菲對陣奧原希望的兩連勝。此前陳雨菲在今年的蘇迪曼杯決賽中戰勝日本隊名將山口茜,展現了近期以來的穩定實力。

  混雙決賽中,現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隊組合王懿律/黃東萍同樣直落兩局,戰勝印度尼西亞隊組合普拉文·喬丹/奧克塔維亞尼奪冠。

  女雙決賽中,中國隊組合陳清晨/賈一凡以0︰2負於日本隊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獲得亞軍。

  男單決賽中,印度尼西亞隊選手喬納坦以2︰1戰勝隊友金廷奪冠。

  男雙決賽中,2014年世錦賽冠軍、韓國隊組合高成炫/申白喆以2︰0戰勝日本隊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獲得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0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