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日本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隊奪得混雙冠軍

楊敏
2019年06月16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奪得混雙冠軍

  昨天,日本乒乓球公開賽在札幌決出混雙冠軍,國乒組合許昕/朱雨玲以3比0橫掃東道主組合張本智和/早田希娜奪冠。許昕/朱雨玲首次搭檔,他們在1/4決賽淘汰了中國香港隊的黃鎮廷/杜凱琹,在半決賽擊敗中國台北隊的林昀儒/鄭怡靜。面對在半決賽淘汰了國乒強檔樊振東/丁寧的張本智和/早田希娜,許昕/朱雨玲以毫不手軟,直落三局強勢奪冠。

  國乒共有三名隊員挺進男單四強,分別是樊振東、許昕和孫聞,其中,樊振東在1/4決賽淘汰了馬龍,孫聞在男單首輪完勝東道主16歲新星張本智和。另外一個四強席位屬於中國台北隊的林昀儒,他此前淘汰了廣東隊一哥林高遠。國乒也有三名隊員挺進女單四強,分別是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小魔王”孫穎莎和世乒賽女單亞軍陳夢。另外一個四強席位屬於東道主選手平野美宇,她將在今天的半決賽上與劉詩雯爭奪一個決賽席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