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濃眉哥”將被交易到湖人

黃恆
2019年06月17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濃眉哥”將被交易到湖人

新華社洛杉磯6月15日電(記者 黃恆)據消息人士15日透露,NBA洛杉磯湖人隊與新奧爾良鵜鶘隊達成交易,湖人將得到心儀已久的曾6次入選全明星的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

據報道,湖人隊將用隊內3名青年才俊鮑爾、英格拉姆和哈特以及3個首輪選秀簽,包括剛剛抽到的今年首輪4號簽,交換“濃眉哥”。這筆交易最早將於7月6日完成。

湖人隊官方球迷組織“湖人國度”在其網站披露說,促成這筆交易的主要動因是湖人隊剛剛拿到的這個首輪4號簽。自今年1月戴維斯宣布將不與鵜鶘續約並尋求交易到洛杉磯湖人后,湖人隊與鵜鶘隊展開多輪談判,但雙方未能達成協議,因為鵜鶘還想看看夏季凱爾特人和尼克斯隊的報價,而在剛剛結束的選秀抽簽中,這兩隊沒有收獲。

眼看戴維斯對湖人痴心不改,鵜鶘為了防止在下賽季不得不免費送出這位當家球星,不得不接受了湖人的報價,而對湖人來說,他們能在談判中留下另一位年輕球星庫茲馬已屬不易。

“湖人國度”文章評論說,雖然湖人失去了過去5年來為重建選來的4名極具潛質的新秀中的3人,但26歲的戴維斯的到來,可以馬上與“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組成雙巨頭,幫助湖人隊“贏得現在”,並給未來6至7個賽季的成績帶來保障。

簽約戴維斯后,湖人隊還有至少2300多萬美元的薪金空間,因此,他們還有可能在夏季吸引來另一位全明星級別的球員,那樣的話,下賽季湖人不僅有望東山再起,而且可能重畫西部版圖。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