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苦戰120分鐘 魯能9比10不敵恆大無緣亞冠8強

周蕭
2019年06月26日08:4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苦戰120分鐘 魯能9比10不敵恆大無緣亞冠8強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昨晚打響的亞冠1/8決賽次回合比賽,山東魯能在120分鐘內與廣州恆大戰成3比2,4比4的總比分令雙方隻能通過點球大戰決出勝負。點球大戰,李霄鵬的球隊以5比6告負,未能在主場實現晉級願望。

首回合在天河體育場以1比2告負的山東魯能本場表現出了強烈的求勝欲,但上半時比賽的進程並不理想,第13分鐘,王大雷出擊失誤,雖然楊立瑜的射門被立柱擋出,但保利尼奧跟進打空門得手。大舉壓上的山東魯能因進攻操之過急,未能獲得太多有效機會,恆大以1比0領先易邊。

山東魯能在下半場換上了周海濱,這一換人很快收到成效,第62分鐘,周海濱頭球破門,將場上比分扳平。8分鐘后,費萊尼再下一城,幫助魯能將總比分追為3比3。此后兩隊均未能再取得進球,90分鐘常規時間內,魯能以2比1領先。由於雙方兩回合總比分戰平,客場進球數相同,不得不通過加時賽分出勝負。

加時賽開始僅3分鐘,山東魯能就收獲進球,劉軍帥在門前混戰中破門,幫助球隊以4比3反超總比分,但好景不長,保利尼奧在第102分鐘主罰的任意球洞穿王大雷的十指關,將雙方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線。

120分鐘過后,“中超德比”隻能通過點球大戰來分出勝負。兩隊前5輪點球均無失守,第6輪,劉殿座扑出崔鵬的點球,而恆大則在本輪將球打進,點球大戰6比5淘汰魯能晉級。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