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富力今晚主場迎戰河南建業 驕傲如“斯” 強硬喊話

謝澤楷
2019年06月29日09: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驕傲如“斯”,強硬喊話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今晚7時30分,廣州富力將在越秀山體育場迎戰河南建業。聯賽已經來到第15輪,上半程即將結束,內憂外困之下,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昨日下午的賽前新聞會上情緒爆發。

防守糟糕承認錯誤

河南建業上一輪主場以1比0擊敗深圳佳兆業,目前以4勝5平5負積17分的戰績排名聯賽第9位。富力在上一輪客場以2比3遭排名榜首的北京國安絕殺,目前排名比建業低一位。值得注意的是,富力僅比排名倒數第2的北京人和多出4分。

由於巴索戈在征戰非洲杯,上輪進球的奧罕德扎累積4張黃牌停賽,本場比賽河南建業隻能派上伊沃一名外援。主教練王寶山賽前表示,此役還是要先做好防守。

富力則將缺少扎哈維,這名射手因上一輪吃到紅牌需要停賽。薩巴、登貝萊將與第四外援托西奇聯袂首發。賽季初,富力大力引援,喊出爭進亞冠的目標。但聯賽即將過半,富力的成績並不理想,已經4輪不勝的球隊此役再不全取3分的話,斯托伊科維奇的下課壓力又將接近峰值。對於外界的批評,斯托伊科維奇在昨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承認錯誤。

“球隊不是犯了一些錯誤,而是犯了很多錯誤,所以我們心甘情願接受批評,做出檢討。我們還是要提高在比賽中的專注度,不只是90分鐘,還有補時階段,隻要比賽還沒結束,就要保持專注。”斯帥說,“我們之前沒做好防守,願意接受批評,接下來要做好這方面的改進。隊員們最近在訓練中很投入,我希望他們能吸取教訓,我相信球員們已經迫不及待在比賽中去証明自己,在防守上確實能做得更好。”

無法接受“愚蠢”的指責

發布會的最后,斯托伊科維奇有些激動,他可以接受來自球迷、媒體的批評,但無法接受一些在他看來堪稱“愚蠢”的指責。

斯托伊科維奇說:“我知道有些人在討論我們的體系、戰術,我可以告訴大家一件事,那就是這些人根本不懂職業足球,而且做法非常愚蠢——我很抱歉說這樣的話,但像有關戰術、用人這種事,他們一竅不通,他們也不理解職業足球,他們想批評就必須多學習,必須了解職業足球。我並非針對媒體,你們一直圍繞著球隊,所以能看到正確的事情。我指的是一些人——那些愚蠢的人,我生氣了,我討厭愚蠢的人。我們很想贏下這場比賽,整支球隊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

中超第15輪對陣

6月29日(周六)

19:35 廣州富力 VS 河南建業

19:35 北京人和 VS 大連一方

19:35 重慶斯威 VS 天津泰達

19:35 河北華夏幸福 VS 武漢卓爾

6月30日(周日)

19:35 山東魯能 VS 北京國安

19:35 天津天海 VS 江蘇蘇寧

19:35 深圳佳兆業 VS 上海上港

7月1日(周一)

19:35 上海申花 VS 廣州恆大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