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傷病滿營斯塔諾也無奈:二次轉會窗俱樂部會盡力改變

徐曉帆
2019年06月30日11: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傷病滿營斯塔諾也無奈:二次轉會窗俱樂部會盡力改變

  “這場比賽他們踢得比我們好,祝賀他們。”1比3主場負於大連一方后,人和主帥斯塔諾隻能祝賀對手。談到接下來球隊將在二次轉會期有何動作時,斯塔諾相信俱樂部會竭盡全力。

  這是人和近期的第3場敗仗,與前兩場相比,球隊的主力陣容幾乎一成不變,因為斯塔諾並沒有選擇的余地。斯塔諾介紹,目前陣中有6名傷員,算上停賽的球員,人和此役有8人無法出戰。馬西卡出征非洲杯,球隊也隻能以雙外援出戰。

  “這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但我們就算輸了也不能泄氣,還是要向前看。”斯塔諾表示,對方外援實力優勢明顯,“今天他們也發揮出來了,雖然卡拉斯科沒有發揮那麼好,但是博阿滕制造了很多威脅,我們沒有防住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人和的第2個丟球頗具爭議,在卡拉斯科橫傳之前,一個多余的皮球滾入場內。對此,斯塔諾倒是顯得很大度,並沒有責怪裁判,“這情況確實比較少見,但不能以這個為借口,上半場我們有幾次必進球沒有把握住,才導致下半場這樣的局面。”

  接下來,中超二次轉會期將開啟,人和將如何調整以擺脫窘境備受關注。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斯塔諾並沒有透露具體的引援目標,但他表示俱樂部會盡全力在人員和陣容上做出改變,“讓我們再看一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