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倫敦站 謝震業200米勇奪冠

許蓓
2019年07月22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震業200米勇奪冠

  在昨晚進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倫敦站比賽中,中國短跑名將謝震業上演“第九道奇跡”,他以19.88秒的成績擊敗來自英國和牙買加的對手,摘得男子200米冠軍,並刷新了亞洲紀錄!

  謝震業在跑過彎道后仍然落在前3位之外,但他在沖刺階段后來居上,距離終點30米左右時竟突破重圍,超越了身邊對手率先沖線,對手們甚至都不敢相信這位黃皮膚的中國人拿到了冠軍。這是謝震業首次突破200米的20秒大關,而且第一次“破20”就沖到了19.88秒的佳績。

  蘇炳添沒有參賽,中國隊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位列第5,日本隊奪得亞軍。在女子4×100米接力決賽中,中國隊以42.71秒奪得第3名。在男子100米飛人大戰中,南非選手西姆比內以9.93秒奪冠。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