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華落地北京

中超聯賽將與美職棒展開線下公益活動

2019年08月12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 (記者陳晨曦)2019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華北京站10日於龍湖北京長楹天街開啟。中超聯賽與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首次聯袂,兩大體育IP將攜手在線下展開公益活動。此外,整個嘉年華融合了棒球運動體驗、電競聯賽、街舞挑戰等多項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文化娛樂方式,使活動吸引了棒球迷、電競愛好者、街舞玩家等眾多領域不同年輕人的關注。

 

MLB國際事務高級副總裁吉姆•史摩爾表示“此次與中國最有影響力的職業體育聯賽——中超聯賽攜手,我們雙方都有著共同的願景,希望通過體育這一國際通用的語言來傳遞愛,激發社會責任感讓更多的孩子都有機會參與體育運動,享受運動的樂趣。”

談到此次足、棒球兩大聯賽跨界互動的感受,中超公司總經理董錚表示:“此次兩個聯賽攜手,我們希望能傳遞出一個積極的信號,共同倡導熱愛體育、參與體育的理念,我想這就是本次活動最重要的意義吧。”

今年全面升級的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華,活動現場包括MINI PITCH棒球場、王牌投手、VR本壘打、棒球博物館、強打出擊、身臨其境等多個棒球體驗、教學和活動區。在專業棒球教練的指導下,新人玩家可以快速上手體驗棒球運動﹔而棒球迷們則可直接在體驗設施中一展身手,過足棒球癮。

與此同時,隨著MLB中國首個電競聯賽入駐棒球嘉年華,電競元素也成為今年MLB棒球嘉年華的一大看點。當天下午,知名電競女選手、電競解說小蒼驚喜現身活動現場,引發全場熱烈響應。

電競比賽剛剛結束,持續了1個多月的MLB一球成名2019街舞挑戰賽全國總決賽又在MINI PITCH棒球場火熱上演。作為活動的發起者,知名街舞舞者楊文昊以MLB一球成名中國區形象大使及最終評審的身份現身總決賽。

棒球、電競、街舞、公益跨界……整個嘉年華活動成為一場以棒球為核心聯結點,以電競、街舞、潮流時尚、公益等多種元素為觸手,全面擁抱北京公眾的大型派對。

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華下一站將於8月31日登陸龍湖西安大興星悅薈。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