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棒球職業聯盟成立 中職棒聯賽揭開大幕 

白志標
2019年08月16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職棒聯賽揭開大幕

  昨天,經過全新包裝和運營的中國職業棒球聯賽在天津團泊棒球場揭幕,參加揭幕戰的是兩支勁旅天津雄獅和北京猛虎。中國棒球一直希望以聯賽帶動項目發展,但聯賽由於種種原因曾在2012年和2017年兩次停擺。

  棒球運動時隔12年重返奧運會,中國棒球需要這樣的歷史機遇來完成職業道路上的成長、發展與跨越。中國棒球運動歷經艱辛,職業化聯賽的誕生蘊含著幾代中國棒球人的期盼。

  昨日,中國棒球職業聯盟(CNBL)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發布戰略合作,中國棒球職業聯盟宣告成立,首鋼體育總裁秦曉雯出任主席。中國棒球職業聯賽將增強與中小學棒球隊、大學和社會棒球俱樂部的互動,通過互訪交流、指導訓練和賽事組織等合作,全面促進中職棒成為國際化與本土化緊密結合的職業聯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