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跳水亞洲杯中國隊收獲3金

2019年09月09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跳水亞洲杯中國隊收獲3金

  據新華社吉隆坡9月8日電(記者 林昊 朱煒)第8屆跳水亞洲杯6日至8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中國選手一共收獲3枚金牌。

  本次跳水亞洲杯也是東京奧運會跳水項目的資格賽之一,中國隊派出男子段宇、王澤蔚以及女子掌敏潔3名選手參加。

  3名中國選手在雙人比賽中表現出色。其中,段宇/王澤蔚以402.81分的成績獲得男子雙人10米跳台冠軍﹔段宇和掌敏潔搭檔以317.94分的成績獲得混合雙人10米台冠軍。王澤蔚、掌敏潔以400.95分的成績獲團體比賽冠軍,而且每一個單項的比賽得分均排名第一。

  在單人項目中,中國選手收獲兩枚銀牌。在6日的女子10米台決賽中,掌敏潔獲得346.75分,以18.75分的劣勢落后朝鮮選手金美麗(音譯)獲得亞軍。在8日進行的男子10米跳台比賽中,王澤蔚同樣獲得亞軍,金牌被新加坡選手曾繁鏗奪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