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中國男排挺進亞錦賽八強

孔寧
2019年09月17日08:3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挺進亞錦賽八強

  本報訊(記者 孔寧)北京時間昨天,在伊朗德黑蘭舉行的2019年男排亞錦賽中,中國男排3比0擊敗哈薩克斯坦隊,以小組賽全勝的戰績挺進8強,同時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門票。

  這次出征亞錦賽的中國男排陣容並不齊整,但全隊對打好亞錦賽充滿了渴望,因為這次比賽事關明年1月在廣東江門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的參賽資格。第一場面對阿曼隊,中國男排遭遇了一定程度的沖擊,以25比17、22比25、25比18和25比16獲勝。第二場與印度隊交鋒,中國男排發揮出色,以25比16、25比15和25比21完勝對手,提前挺進8強。

  第三場比賽,中國男排又以3比0擊敗哈薩克斯坦隊,小組賽獲得全勝。接下來,中國男排希望在八強復賽中繼續出色發揮,打進本屆男排亞錦賽的四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