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新科美網冠軍安德萊斯庫獲中網首勝

李博聞 徐心悅
2019年10月01日08: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科美網冠軍安德萊斯庫獲中網首勝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李博聞 徐心悅)新科美網冠軍、加拿大00后超新星安德萊斯庫30日亮相2019中國網球公開賽,首輪三盤力克白俄羅斯好手薩斯諾維奇,收獲了她在中網的首場勝利。

  “中網首戰前我有點緊張,我努力保持心態,努力把之前的勢頭保持下去,這場勝利帶給我信心,希望我能繼續保持。”安德萊斯庫說。

  當日,賽會5號種子安德萊斯庫以6:2、2:6和6:1擊敗薩斯諾維奇,加拿大人自八月羅杰斯杯復出以來已經豪取14連勝,她將在下輪對陣來自比利時的梅爾滕斯,后者以6:2和6:3橫掃克羅地亞人馬爾蒂奇。

  目前,安德萊斯庫已經晉級今年年底在深圳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對此,安德萊斯庫表示:“非常期待總決賽,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同場競技將成為我職業生涯的難忘記憶,我跟頂尖球員對抗時往往能打出最佳狀態,因此我覺得能在總決賽有所作為。”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