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上海賽費德勒贏首戰

孫嘉暉
2019年10月09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賽費德勒贏首戰

昨晚,ATP上海大師賽迎來巨星夜場秀——20屆大滿貫得主費德勒首度亮相,結果以6比2和7比6擊敗世界排名第46位的西班牙選手拉莫斯,晉級第3輪。

作為2號種子,費德勒首輪輪空,次輪對陣拉莫斯,后者首輪以兩個6比4力克前美網冠軍西裡奇,爆出一大冷門。但費德勒並沒有給比自己年輕7歲的拉莫斯太多機會,首盤以6比2輕取,次盤搶七以7比5拿下。

上海大師賽隻設56個簽位,世界高手齊聚。中國球員以東道主身份拿到外卡參賽,但一勝難求。李喆苦戰3盤遭法國球員普伊逆轉,3盤比分為7比6、4比6和4比6。至此,中國3將張擇、張之臻和李喆全部止步首輪。

新一周ATP世界排名出爐,22歲的上海小將張之臻憑借在中網殺進第2輪飆升34位,來到第179位,這是近期中國男網選手的最高排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