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中職籃全面升級

11月1日揭幕 預計總場次將達500場

2019年10月24日05: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23日電  (記者范佳元)23日,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CBA聯盟)在北京舉行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下簡稱“CBA聯賽”)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CBA聯盟公布了在賽事運營、球迷體驗、商務開發和品牌推廣四大板塊的升級舉措。

  CBA聯盟在新賽季正式啟動“CBA2.0”計劃,進一步加強CBA聯賽職業化和品牌化建設,提出“敢夢敢當”的聯賽新口號。賽程方面,揭幕戰將於11月1日進行,由上賽季總冠軍廣東隊主場對陣遼寧隊。全明星周末將於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在廣州進行,而季后賽將於3月15日打響,總決賽將於4月26日開戰,每周和每月都將對重點場次進行包裝,預計比賽總場次將達到500場。在裁判培訓和管理方面,將試點專職裁判,並加強監評和培養體系。聯賽榮譽體系逐步完善,並新增了最佳第六人獎項﹔常規賽部分場次將試點主隊球衣採用主場色調,進一步強化主場氛圍和球迷歸屬感。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4日 15 版)

(責編:馮粒、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