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2019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即將開賽

2019年10月27日10: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饒10月27日電(記者王霞光)2019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將於10月28日正式開賽,而開幕式則將於10月27日下午舉行。這也是擁有三十多年創賽歷史的斯諾克世界公開賽落戶玉山的第四個年頭。本屆比賽將迎來21位中國選手,其中丁俊暉等8人參加資格賽,梁文博、傅家俊等13名中國球員直接獲得正賽資格。

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從踏上玉山的那一刻起,就成為玉山發展文化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和帶動全民健身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踐行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的若干意見》的具體舉措,更是玉山借助台球這個小球撥動和聯通世界“大球”的重要平台。玉山“中國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目標正一步步變為現實。

本屆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將在新落成的玉山體育中心打響,這裡是玉山打造“中國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培育國內獨有台球文化市場的重要標志。玉山國際台球文化中心是全世界唯一的專為台球比賽量身定做的比賽場館,場館內可擺放16張英式台球桌,看台可容納3000名觀眾,相比之下,承辦了40多年世錦賽的“斯諾克聖地”英國謝菲爾德克魯斯堡劇院也隻不過容納千人。

今年的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延續了往屆的高水准,參賽選手幾乎囊括了當今斯諾克界的所有頂尖球員,丁俊暉、奧沙利文、特魯姆普、塞爾比、希金斯等人們耳熟能詳的球星悉數參加,優秀的硬件設施以及高水准的球員,相信這一屆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一定會更加精彩、刺激、充滿懸念。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