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第八屆深圳大鵬杯帆船賽圓滿落幕

2019年10月28日19:10 |
小字號

10月26日, 2019第八屆深圳大鵬杯帆船賽在深圳大鵬七星灣游艇會盛大開幕。本屆深圳大鵬杯帆船賽規模是近幾年來最大一屆,近50支賽隊和來自各地區的三百余名選手今天起將開啟為期2天的海上競技之旅。

開幕式現場,由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執委、深圳市帆船帆板運動協會秘書長黃儀紹和參加了5屆大鵬杯的參賽隊表代表共同鳴響氣笛,為本屆大鵬杯帆船賽揭幕。

大鵬杯賽事始終以業余愛好者為主要參賽對象,以普及帆船運動、推廣航海文化、傳播航海運動生活方式為目的,旨在讓更多的市民群眾能參與航海活動,實現“全民可航海”的中國海洋夢。

10月27日,2019第八屆深圳大鵬杯帆船賽頒獎典禮在七星灣游艇會順利舉行,標志著此次賽事圓滿落幕。本屆大鵬杯6個競賽組別,共計47支船隊,經過兩天激烈角逐,伴隨著最后一輪長航賽的沖線鳴笛,各賽隊順利歸港,2日經歷了4輪場地賽和一輪長航賽。

最終中帆珠峰隊獲得IRC組總冠軍,深圳艇友緣航海俱樂部獲得飛虎組總冠軍,帆海匯航海學院隊獲得DC22總冠軍,泛太平洋水域運動協會獲得FE23組總冠軍,存儲先鋒THU小飛俠復旦隊獲得商學院組總冠軍,風電運維獲得X80組總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