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友好協作”杯足球友誼賽在京圓滿落幕

2019年10月28日14: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記者陳晨曦)26日上午,“友好協作”杯足球友誼賽在懷柔體育中心足球場落幕。經過兩天的激烈爭奪,北京市東城區足球代表隊、內蒙古阿爾山市足球代表隊與北京市懷柔區足球代表隊分獲本屆比賽的冠亞季軍,張家口崇禮區足球代表隊獲得本屆比賽的第四名。

此項賽事由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北京市懷柔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東城區體育局、北京市懷柔區體育局、北京市東城區對外聯絡辦公室承辦,北京市東城區足球運動協會、北京東奧運動健康科技發展中心執行。

本次比賽的參賽運動員均為報名單位正式在編人員,參賽隊伍彰顯了優質的機關單位形象,充分地展現了積極、正面的球員風採。本屆足球友誼賽是北京東城區人民政府、懷柔區人民政府貫徹落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東城區 懷柔區推動生態涵養區生態保護和綠色發展結對協作框架協議》精神,旨在以足球賽事為紐帶推動東城區、懷柔區、崇禮區、阿爾山市政府友好協作,友好協作成果,促進地區足球事業和結對協作工作蓬勃發展。

本次比賽採用國家體育總局最新審定的《足球競賽規則》,採用8人制足球比賽規則,並設置半決賽、決賽。比賽時間半場為35分鐘,全場為7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友好協作”杯足球友誼賽是由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與北京市懷柔區人民政府攜手打造的跨區性足球賽事,今年是首屆舉辦。比賽以“友好協作 共謀發展”為主題,是東城區、懷柔區結對協作孕育的重要成果展示,通過足球友誼賽切磋技藝、增進感情、交流文化、傳遞友誼。

2019年是東城區與懷柔區結對協作首年,除本屆賽事之外,兩區還將繼續推出“體育人才培養”、跨區域勞務協作、人才交流、社會事業和產業合作發展等項目,項目將持續四年。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