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安德萊斯庫傷退總決賽 第二替補肯寧將亮相

孫海光
2019年10月31日09:0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德萊斯庫傷退總決賽,第二替補肯寧將亮相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在澳網冠軍大坂直美傷退之后,美網冠軍安德萊斯庫也傷退了。今晚結束的2019年深圳WTA年終總決賽,安德萊斯庫僅打了一盤就因膝傷退賽,“第二替補”肯寧將替代她打完小組第3場比賽。

  小組賽首輪對陣哈勒普,安德萊斯庫的背部就出現過一些狀況,並申請過醫療暫停。19歲的加拿大小姑娘賽后並不願意多談自己的傷病,只是說當時“真的特別疼。”

  小組賽首戰失利,安德萊斯庫今晚與卡·普利斯科娃的比賽就變得非常重要,誰輸誰就先出局。安德萊斯庫開局就取得破發拿到2比0的優勢,不過她在第3局的一次接發中扭傷了左膝,不得不暫時傷停。

  對膝蓋做了簡單處理,安德萊斯庫重新回到場上。局間休息時,安德萊斯庫稱一走路就感覺到刺痛,教練讓她別太拼,但小姑娘含淚說“我不想放棄”。不過傷病對她的影響還是很大,3比6輸掉首盤后,安德萊斯庫隻能選擇退賽。

  按照年終總決賽規則,現世界排名第12位的肯寧將作為“第二替補”出場,她將替代安德萊斯庫打完小組賽第3場與斯維托麗娜的比賽。

  在安德萊斯庫出局后,紫組形勢就變得非常明朗。斯維托麗娜已經兩連勝出線,哈勒普和卡·普利斯科娃將在第3輪相遇,勝者晉級4強,負者出局。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