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級聯賽

營口超越、菏澤曹州“會師”2019城超聯賽總決賽

2019年11月18日15: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17日,隨著菏澤曹州以2比1的總比分淘汰山西右玉挺進總決賽,2019城市足球超級聯賽半決賽終於落下帷幕,菏澤曹州將與率先晉級決賽的營口超越爭奪最終的聯賽冠軍。

險勝貴陽紅潤化工,營口率先挺進決賽

盡管是賽前不被看好的一方,但客場作戰的貴陽紅潤化工還是給營口隊制造了巨大的麻煩,開場第3分鐘,姆巴便利用營口隊后場的傳導球失誤斷球完成射門。貴陽球隊上下展現出了強烈的進攻欲望,畢竟有一粒主場失球的他們隻有破門得分這“華山一條路”可走。

鑒於客隊以攻為主的策略,營口隊的邊路反擊收到了奇效。第15分鐘,陶俊峰右側底線抹過弗蘭克防守突入禁區小角度射門得手,一球落后的局面將貴陽隊逼到了懸崖邊上,“破釜沉舟”的貴陽隊隨即全線壓上,營口隊中后場失誤頻頻,門將董震一時間成為了球隊最忙碌的人。

比賽第35分鐘,貴陽隊中場斷球后展開反擊,周俊杰在距離主隊球門25米開外拔腳怒射,皮球貼著右側立柱飛進球門!第44分鐘貴陽球員禁區內手球被判罰點球,塔尤主罰的點球被陸家明奮力扑出,兩隊回到同一起跑線。

下半場比賽兩隊分別依靠外援塔尤、姆巴等人展開對攻,並創造出了多次破門機會,周俊杰、何亮的射門都差之毫厘,直到比賽第84分鐘,塔尤在禁區內搶到二點球一腳捅射攻破了陸家明把守的球門,營口隊再次通過比賽最后10分鐘的“絕殺”險勝貴陽,率先挺進了總決賽賽場。

淘汰山西,菏澤曹州鎖定決賽席位

2019城市足球超級聯賽最后一場半決賽在山西右玉的7級大風中進行,惡劣的天氣狀況給兩隊的攻防都不同程度造成了影響,尤其對總比分0比2落后的山西隊來說,不斷變換風向的大風讓球隊的傳導、射門都欠缺准頭。盡管球隊在進攻端投入了不小的兵力,但直到上半場中段山西隊才由斯德文完成第一腳有威脅的射門。

下半場比賽,總比分領先的菏澤隊進一步貫徹防守反擊戰術,阿來、於濤、於越等山西隊攻擊箭頭徹底迷失,直到第83分鐘,阿來才在禁區左側突破后完成有威脅射門,可惜球隊依然無法擊穿菏澤隊的防線。

傷停補時階段,下半場替換上場的外援歐瑪為山西隊打進一球,但比賽時間已經成為了山西隊最大的敵人。最終裁判終場哨音響起,菏澤隊以總比分2比1淘汰山西右玉,與老對手營口超越會師決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