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京滬大戰”再現 殘陣國安力爭客場取3分

周蕭
2019年11月22日08: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滬大戰”明晚再現,殘陣國安力爭客場取3分

  22日晚7點35分,北京中赫國安將在客場挑戰老對手上海申花。在今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國安主帥熱內西奧透露,人員不整和欠缺磨合是球隊目前的最大困難,池忠國已確定賽季報銷。

  國字號集訓結束后,於大寶、池忠國和李磊都是帶傷歸隊。此前外界一度以為這三人的本賽季均已提前結束。三名隊員今天都未能隨隊前往上海,熱內西奧對此表示:“池忠國的傷情比較嚴重,我們預計他的康復期是三周左右,所以他的賽季可能提前結束了。於大寶和李磊需要兩周恢復時間,我們會根據情況來看他們能否趕上最后一場比賽。”

  除了傷病外,國安隊間歇期的備戰也是在人員不整的情況下進行,球隊主帥無奈表示:“我們很多隊員都有國字號的任務,所以全隊最近才剛開始合練。我們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現在聯賽隻剩下3輪比賽,我們已經別無選擇,隻能放手一搏。如果我們的精神足夠強大,在精神層面挑戰自己的極限、戰勝自己,我們就一定能取得不錯的結果。”

  隨主帥一同出席新聞發布會的於洋表示:“經歷了一個漫長的賽季后,大家已經拼到這個份上了,所有人都希望能贏到最后一輪,把爭冠懸念保持到最后。”至於球隊明天將要面對的對手,於洋提到了國安的傳統:“小時候聽過金志揚指導的一句話——打申花不需要動員。兩支球隊肯定都會想贏下‘京滬大戰’,無論對手實力如何,我們都會在這場比賽拼盡全力,爭取拿下3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