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主帥熱內西奧:不確定是否留任

韋驊 鄭道錦
2019年12月02日09:0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主帥熱內西奧:不確定是否留任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記者韋驊 鄭道錦)1日以3:2逆轉戰勝山東魯能泰山后,北京中赫國安以亞軍身份結束了2019賽季中超聯賽的征程。賽后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表示,自己並不確定下賽季是否會繼續執教球隊。

  前裡昂主帥熱內西奧在本賽季中途接手國安,與俱樂部簽署了一份到年底的合同,當時球隊落后榜首的廣州恆大淘寶4分。熱內西奧表示,他上任后嘗試幫助球隊贏得冠軍,但很遺憾沒有實現這一目標。

  “不過我們創造了球隊的積分歷史,取得了進步,並進入了亞冠正賽。我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但我的合同問題還要看俱樂部最后的決定。”熱內西奧說。

  “不管未來我在不在這裡,我想說我非常喜歡北京這座城市,喜歡國安這家俱樂部的工作氛圍,我非常享受這段經歷。”熱內西奧補充道。

  熱內西奧認為,國安的陣容框架很好,內外援都非常出色,隻要在幾個位置上進行調整便會有更強的競爭力。“我覺得遺憾的是,上任后立刻就迎來了與恆大的那場比賽,我覺得這場比賽來得太早了,如果給我更多時間,我覺得我們會成為恆大一個強有力的對手。”他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