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英錦賽贏下德比戰 丁俊暉終於再進半決賽

孫嘉暉
2019年12月08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終於再進半決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天凌晨,2019年斯諾克英錦賽結束了1/4決賽的爭奪,丁俊暉延續了之前淘汰“火箭”奧沙利文的良好狀態,以6比2戰勝梁文博,晉級4強。

  在經歷了漫長的低谷徘徊后,丁俊暉在並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觸底反彈,特別是對陣“火箭”奧沙利文一戰,他上來就以凶猛火力壓制對手,4比1開局,6比4收場,令對手心悅誠服。

  1/4決賽,丁俊暉遭遇另一位中國名將梁文博,結果,他全場打出了一杆單杆100高分,還有兩杆單杆70+,最終以6比2晉級4強。這是繼2018年初大獎賽后,丁俊暉時隔22個月再進排名賽4強,也是自2009年后又一次挺進英錦賽4強。半決賽,丁俊暉將對陣另一名中國選手顏丙濤,后者以6比3淘汰了“蘇格蘭男巫”希金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