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6強抽簽:利物浦對馬競 曼城戰皇馬

2019年12月17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16強抽簽:利物浦對馬競 曼城戰皇馬

  新華社日內瓦12月16日電 在16日進行的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6強的抽簽中,衛冕冠軍利物浦隊抽中了西班牙勁旅馬德裡競技隊,而曼城將對陣皇家馬德裡隊。

  利物浦隊即將前往今年六月獲得歐冠冠軍的地方——馬德裡競技的主場。馬競俱樂部高管比亞韋爾德表示:“任務非常艱巨,我們碰上了歐洲冠軍,利物浦有資格稱為歐洲最好的球隊,我們必須盡全力。”

  而曼城要想獲得第一個歐冠冠軍,就先要打敗曾13次拿到歐洲頂級俱樂部獎杯的皇馬。曼城足球總監貝吉裡斯坦表示:“皇馬已經贏了歐冠13次,比賽當然會很困難。不過我們要想成為最優秀的俱樂部,就必須擊敗他們。”

  另一支英超球隊切爾西將對陣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后者擁有神射手萊萬多夫斯基,他在本賽季的5場歐冠小組賽中攻入10球,目前是本賽季歐冠的最佳射手。拜仁門將諾伊爾說:“我們很高興能去倫敦,但切爾西是一個很有威脅的隊伍,我們必須嚴陣以待。”

  巴黎聖日耳曼碰上了1997年的歐冠冠軍得主多特蒙德。大巴黎需要避免連續第四次在16強階段出局。

  巴塞羅那抽上了那不勒斯﹔熱刺將對陣萊比錫紅牛﹔尤文圖斯將對陣裡昂﹔而亞特蘭大隊則將對陣巴倫西亞隊。

  歐冠16強賽的首回合將分別於2月18、19日和25、26日進行,而次回合比賽將分別於3月10、11日和17、18日進行。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