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字母哥手感冰涼三分全鐵 聖誕大戰雄鹿敗走費城

徐邦印
2019年12月26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字母哥手感冰涼三分全鐵,聖誕大戰雄鹿敗走費城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備受矚目的“聖誕大戰”,在全美觀眾面前,“字母哥”的投射弱點在76人的限制下暴露無遺,聯盟頭名雄鹿不得不接受本賽季第6場敗仗。

  美國當地時間12月25日,5場“聖誕大戰”先后開打,其中費城76人坐鎮主場迎戰密爾沃基雄鹿,恩比德砍下31分、11個籃板,風頭蓋過阿德托昆博的18分、14個籃板,率領76人以121比109輕鬆擊敗雄鹿。

  76人與雄鹿的這場強強對話,焦點無疑是“字母哥”、恩比德兩位超級內線的直接交鋒。今天一戰,在恩比德及其隊友的嚴密防守下,“字母哥”打了本賽季最不舒服的一場比賽。

  全場27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罰球4投2中,雖然18分、14個籃板、7次助攻的數據並不難看,但“字母哥”的效率並不盡如人意。內線與恩比德的肉搏,“字母哥”沒有佔到任何優勢,本賽季有明顯改善的外線投射也失准,上賽季的弱點再度暴露。

  三節比賽結束,雄鹿已經落后27分,若非在末節打出挽回顏面的36比21,雄鹿可能會遭遇本賽季最慘痛的失利。雄鹿主帥布登霍爾澤坦言:“我認為,球隊沒有爛到三節落后27分的程度,是76人全隊發揮太出色了。”

  事實也確實如此,除了“字母哥”的不在最佳狀態,76人之所以能夠輕鬆取勝,離不開全隊的火熱手感。76人全隊三分球44投21中,命中率高達44%,哈裡斯、科爾克馬茲、霍福德、恩比德等人都在外線命中多記三分球,21記三分球也追平了隊史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紀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